前幾天在地上撿到一隻極新的HTC大螢幕的新手機,

也不知道為什麼也沒有多想,

剛好看到十五公尺外有警察局,

走過去拿給警察,和他說撿到的,

警察開機用LINE聯絡到心急的手機主人。

我說我要走嘍~(心想,找到主人就好^^) 

警察拿出紙筆給我,請我留電話姓名,

我問為什麼要留呢?

警察說:請手機主人拿到時打電話給您說聲謝謝。

我說:沒有關係~不用了。

(我帶著開心溫暖的心情走出警局。)

我感謝我的爸媽給我們的教育,助人為快樂之本。

我感謝我的爸媽以身作則給我的榜樣,

上次媽媽搭計程車撿到IPHONE

也是馬上連絡還給焦急的主人。

我很慶幸我們物質生活也許不是很富有,

但我們的心靈生活很富足。

 謝謝老天爺給我們的禮物。

 

有時後將心比心,

每一個決定可能都會有一些不同。

還記得,前幾年九龍佛具剛開始經營Facebook的時候,

有一天我們接到電話,

一位素昧平生從來沒見過面的師兄和我們說,

我上網查到你們的電話,想說趕快通知你們,

因為我們九龍佛具的帳號疑似被盜用!!!

很感恩這位師兄第一時間,沒有冷漠的坐視不管,

除了在我們的網路留言,也立即的打電話給我們,

很感恩第一時間我們聯合制止了這場可惡的詐騙,

也很感恩神佛保佑我們沒有任何受害者,

也許已經過了多年,但總是記得這件事也很感恩他~

世界真的很多美好和很多善良~

就在我們每一個人,每一個決定和念頭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龍佛具阿婷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