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嘍大家好~
今天這集由~帥到發亮的我~
"太子爺"領銜主演^^
今天我是一身帥氣勁黑新裝登場~
根據前面已經先被請去供奉大顯神威的學長姐的經驗,
香火供奉後,
我會更光彩耀眼喲!
看看我這迷人的笑容^^
我想大家應該會覺得我很親切吧~
帥氣戰甲~當然還要搭配亮金金的太子槍圈嘍!
這是黑色金身加上金色法器組~對比閃亮亮~
(粉適合愛水的我呢帥就好^^)
帥帥的我^^
身為武將~軍事神!
整體的氣勢~不同凡響~
(這邊換另一組兵器~繼續多拍幾張啦~)
不同的色系,呈現不同的質感~
(不過重點是,怎麼搭配~我都很帥^^哈哈)
可愛的酒窩~
在對你們微笑喲^^
看我
氣宇軒昂!
看我
不同凡響!
看我
準備轉身!(呵呵)
看我
威武帥氣!
看我
統御萬軍!
看我
大顯神威!!

(領袖氣質,自然天生)

嘻嘻~
謝謝大家今天欣賞由我領銜主演的專輯^^
(來賓請掌聲鼓勵)
我帥帥一鞠躬^^謝謝大家
今天我們就先分享到這邊~謝謝大家今天的欣賞嚕^^
九龍很開心和大家結緣
相關太子中壇元帥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龍佛具阿婷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