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是開始進入Annapurna的第一天,
首先要先感謝我們的Porter(挑夫)幫我們背負了超乎我們想像的重量~
(讓我們有心情和餘力享受這美好的一切)

我有點訝異登山口有不少的人造建築的地方,
這顛覆我對登山口的想像,
原本以為會是荒涼的原野,

想不到看來這一路感覺是都有幾戶人家居住的鄉下地方。
這天也找機會和團隊中的其它人聊天
趁機更了解我的夥伴們
我非常開心,能夠再次邂逅童年時光的原野~
和都市小孩怕怕或是大驚小怪的昆蟲及水蛭等一起生活~
很幸運我過的是鄉下小孩的童年
童年的回憶~再次出現在眼前~
每次感受到大自然熟悉的氣息
都會讓人不由自主的心情輕鬆愉快了起來。
丟掉城市擁擠的枷鎖和空氣的污濁,
徜徉在這樣的大自然空間讓我漸漸的卸下那些不屬於這裡的厚重盔甲。
記憶有人可以分享對我來說是需要的。
尤其是美好難忘的回憶
脫掉鞋可以光著腳丫和這片土地連結。
(這會讓我想到阿凡達的畫面,雖然我沒有尾巴,但我用腳丫。)
當我擠不出言語和文字能形容時,
我可以放心微笑,因為我知道,有人懂。
(很開心和一群好朋友們一同遠行)
也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分享^^
PS: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呵呵
謝謝大家今天和九龍結緣

相關文章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龍佛具阿婷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