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嘍大家好^^
今天小妹和大家分享難得見到的美景喲~
地點是:尼泊爾。高度是:比玉山高幾百公尺。溫度是:冷支支
拍攝原因:哈哈~因為晚上起床要去WC,結果突然發現!!!
哇~WC(廁所)外的風景也太美的叭~
還順便挖了其它人起床~哈哈
(在大家都睡到翻過去流口水的時候XD)
很幸運大家沒有起床氣~不然我真怕被滅口

(現在就不能在這邊撒野嚕)
這是我們在山上的家~
所以,大家應該可以想像我們的廁所了叭^^
其實就是找個沒人看的到的地方啦
(要不然就是把臉擋好~擋住臉就沒人知道是誰了^^)
層層交疊的山巒~
在雲海上的山峰~
有朋友說~照片看起來很像假的^^
但是~這是千真萬確呀~(不然,我介紹你去)
被小妹挖起來一起拍照的捧友^^
左上方是月亮歐~超級亮的!

這片雲海~
(看起來很好游)
無邊無際~被群山環繞~
 如果眾神住在天空中~
那我們真是住在接近眾神的高度
夢幻般的景色~
(但我確定不是在做夢^^很清醒的拍的照歐~)
再來幾張照片叭~
這幾張照片提醒我們
(出去要記得晚上起床WC一下,不然美景都睡掉了)
幾秒的瞬間~雲霧楊光變化萬千~
就快快拍幾張~我很快~就躲回我溫暖勾人的被窩嚕^^
WC(上廁所的)奇幻之旅就到這邊~謝謝大家今天的參觀喲
謝謝大家今天和九龍結緣

相關文章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龍佛具阿婷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