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喲~^O^~

昨天是阿婷小妹的同事小萍家老媽的生日~

(這邊阿婷也跟小萍的麻咪祝壽一下~生日快樂!)

風和日麗下,小萍全家帶著老媽去趴趴走嘍~

這篇由九龍佛具認真美麗的小萍和大家分享歐

很久之前耳聞三芝有一間很美的貝殼廟,

朋友好訴我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這些話一直停留在我的腦海裡,

我也告訴自己有機會我一定要去看看~

 

一到目的地,期待的心跳的好快~

印入眼簾的景色,

其實有震撼到我~好莊嚴~

眞的滿滿都是貝殼,而且眞的好壯觀歐~

數量如此龐大的貝殼和珊瑚~

 

貝殼廟本為富福頂山寺

裡面供奉的是十八羅漢

主神是濟公師父

(降龍尊者)

大廟門口的龍柱是不是很壯觀呢?

滿滿的珊瑚和貝殼組成的~

(建造的人真是超級藝術家)

 

門口除了有壯觀的龍柱,

超級無敵的排列組合啦!

還有一對龍魚~(也很吸睛!)

大家看看是不是也很有氣勢呢~

 

牆壁上的裝飾也很細膩莊嚴呢!

(愈靠近看越覺得太厲害了~都是天然的貝殼耶~)

 

貝殼廟裡外只有一個佛爐,

爐的名稱是三界外爐

(當然不外乎也是為貝殼廟打造的嘍)

很特別令人印象深刻呢^^

 

進入內殿印入眼中的是好大的三尊超笑瞇瞇的濟公師傅,

這間佛寺的濟公師傅讓我有種有別於一般寺廟的濟公師傅的FU~

(好眞的感覺~細膩度和神韻好像真人喲~)

 

來欣賞一下他們帥帥的照片吧~

(不會不禮貌吧!他們也是型男毆!)

特別體像的濟公師傅

特別材質的濟公師傅(前和後)

是不是很特別呢^^

左右兩側環繞著眾多的尊者神像,

配合著珊瑚眞的是威嚴又有質感~

先來給神明們請安問好一下~

參拜完後小妹發現其實內殿內有非常多的寶物歐^^

讓人留下最深刻印象一定非它莫屬啦!

 

寶物一:

重達五百公斤的天然琥珀原石的大元寶,

師兄細心的解說:雙手摸摸元寶在收入口袋或是包包裡~

(這是神明賜財寶給您~)

由於小妹那天穿了一身的長裙,師兄看我做的卡卡的><”

於是叫我把包包打開(用ㄅㄨˋ的)台語~

聽完小妹覺得師兄真是太可愛了~

笑著把招財進寶的儀式做完,

(小妹我可是ㄅㄨˋ了一大袋的財寶回家呢!)

 

寶物二:

濟公帽的血琥珀

寶物三:

全能寶扇


寶物四:

福祿雙全(葫蘆)

雙手摸到葫蘆寶

身體健康沒煩惱

家庭美滿事業好

子孫賢能人ㄜ樂

寶物五:

運財圓滿球~有求()必應

福報若球,源圓不斷

生意若球,越滾越大

財富若球,越()越多

寶物六:

酒壺~聞酒壺可以讓我們的頭腦清醒不糊塗歐~

(眞的有酒味耶!)

寶物七:

硨磲貝化石(佛家七寶之一)

雙手摸硨磲,做事步步得先機,為人處事得頭旗~

內殿有條特別不可錯過的通道十八羅漢洞

(小妹特別提醒大家要先參拜完才能進去歐~這樣才有禮貌喲^^)

才進去就被裡面的風光嚇到~

頻頻發出讚嘆聲~

實在是太漂亮了啦!

好像進去了一個完全不同的空間,

滿滿的都是貝殼與珊瑚~

沒有一丁點的留白,

眞的好想給他按太讚了!

當然莊嚴的步道也有眾仙佛~

少見的自在體濟公師父

特別的是裡面還有許願池歐~

(小妹當然也有許啦^^)

只要我們存善心做好是說好話~

神佛們一定也會協助我們完成心願的^^

接近通道的出口有個藥王葫蘆~

~藥王葫蘆用雙手摸,

闔家平安人健康~

誠心懇求,它可以幫助我們身體病痛解除歐!

這趟走訪是讓小妹我大開眼界了呢~

如果大家有機會~一起來貝殼廟走走歐~

感受一下莊嚴又開心的氛圍,

也祝福大家像濟公師傅一樣笑瞇瞇~沒煩惱~平安喜樂^^

工商時間一下下~嘻嘻~

九龍佛具家的濟公師父




相關濟公師傅的文章請參考:

1.歐歐腳趾跑出來了啦~濟公師傅的破鞋子-按金彩繪尺三樟木濟公活佛

2.親切的濟公禪師-八吋八站姿濟公師父濟公活佛降龍羅漢+濟公專用的精緻佛字神明衣~

3. 神像佛像的重新整理安金按金-上煙燻妝的濟公師父-整理前

4. 神像佛像的重新整理安金按金-卸煙燻妝的濟公師父-按金漆金箔-濟公師父的Style

5. 濟公師父不好意思啊~拍謝啦把您的破鞋用的亮晶晶!

6. 坐一寮ㄚ耶~親民帥氣的濟公活佛隨性隨緣又自在~親切自然不造作的濟公師傅@台北板橋九龍佛具

7. 降龍羅漢-龍濟公師父濟公活佛站姿-金色單龍七彩雲(一尺三樟木安金)

8. 五爪金龍-活眼龍濟公-濟公衣服好漂亮沒有破洞歐!降龍羅漢-濟公師父站姿-金龍(一尺三樟木安金)

9. 濟公師父小時候讀書的地方-赤城景區-濟公院

10.【話說~我怎麼會知道?我也不知道】濟公師父超幽默~歡喜寄付(台語)的奇妙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龍佛具阿婷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