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首先要先感謝熱心請教的胡師兄*∩_∩*

謝謝您提出的這三個提問,

因為這些提問也許也是很多人心中的小疑惑,

所以阿婷今天也藉著這個機會,

整理一下小小問與答和大家分享。

 

 

也順便讓想多了解的朋友們,

或是有一樣疑問的朋友們,

能參考看看(^_^

關於小尺寸冷陶佛像佛像開光供奉及淨化~

 

 

問題 1:請問..此佛像是否有開光淨化的儀式。

答覆:您好~九龍佛像藝品出貨前

店內的神像都是全新未開光的神明佛像藝品,

絕對不會隨意擅自幫您開光。

將神聖的開光儀式當做商品宣傳。

 

另外,如果有佛像法器等物品需開光,

會另外根據您的需求,幫您介紹,

專業有修為的老師,為您服務。

(開光,擇日,安神位,安祖先,看風水...等。)

 

 

神明佛像請回家後,如果不想開光,

也可以請到大廟裡過過爐,

一樣能保佑平安健康事事如意。

 

希望針對您個人提出的需求與想法

更慎重的態度及專業的諮詢

協助您圓滿完成夢想

 

 

問題2:謝謝你的解說,不好意思,

想再問二件事,

請問此佛像是用冷陶所做的,

那針對細部的部份,例如千手觀音,

手的部份是否容易龜裂或斷掉

 

 

或者在運送的過程中,

不小心撞到,導致佛像的損毀呢?

還有一個問題,

我只能將佛像安置在房間,

方便我作功課(念大悲咒),

放在房間是否有些禁忌

我知除了不能做男女之事以外,

是否還有別禁忌呢?

 

 

若平常我沒有在作功課時,

是否能將佛像蓋上黃布呢?

不好意思,我問題比較多,請多多指教,謝謝。

 

答覆:沒有關係~很感謝您的提問^^

 1.神明佛像在沒有其他外力下,

不會輕易斷裂,為了預防運送過程的意外,

我們也會特別小心的包裝

這一點可以請您放心。

 

 

2.其實這個問題我們有向老師請教:

神像安置在房間可以,但是不要在洗手間旁邊;

一般情況,神明佛像不能隨便用東西遮蓋。

關於神明佛像的擺設要注意的事項,

在下面這篇文章內有詳細的介紹。

小尺寸佛像-小空間放置神明佛像-套房或車內放置佛像-神明佛像擺設小技巧

 

 

問題 3:不好意思,我問題太多了^^

想請教,若我買回來的佛像,沒有要供奉,

那是不是就不用開光,但怕邪靈進入,

是不是一定要淨化

若要淨化是要拿去給有修行的師父幫我淨化嗎?

還是有別的方式呢?謝謝你

 

 

答覆:是的~沒有要供奉不需要開光,

因為一般是一但開光就需要供奉。

(但不開光一樣可以供奉喔!)

 

我們向老師請教過,

只要放在乾淨整潔的地方,

就比較不用擔心有不乾淨的東西進入,

心存善念時常念佛都會很好

 

 

另外建議您想淨化時也可以另外點"檀香"

(偶爾我們也會點檀香手捧著淨爐在店裡繞繞,

淨淨環境也能沉澱心情,

可以找自己喜歡的味道的檀香粉或檀香塔。)

 

 

至於佛像淨化老師是表示不用特地,

只要心存正氣佛像自然會有好神入鎮坐,

保佑平安事事如意

 

 

以上就是今天我們的小小分享嘍~

希望今天的小小問與答,

能讓師兄師姐們參考參考嘍~(*^_^*)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都非常歡迎您提出歐!

我們很願意和您分享我們的經驗與看法,

 

 

『今天這篇特別特別感謝胡師兄~

謝謝您讓九龍佛具有機會能為您服務~^^

九龍祝您身體健康吉祥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龍佛具阿婷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