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阿婷現在要來報告一下,

上班時間去外面溜搭的行程~

 

今天很開心,

臨時有機會可以幫忙,

請九龍佛具的白衣觀世音菩薩神像

到汐止賴師兄家。

 

 

菩薩的法相莊嚴慈悲,

很高興也很歡喜

九龍佛具的白衣觀世音菩薩能和賴師兄家結緣歐~

 

 

對大家來說很重要的事

當然對我們來說更是一定放在心上的,

 

 

想說剛好今天同事可以幫忙顧店,

所以阿婷就用親切溫馨專車,

請九龍佛具的白衣觀世音菩薩到賴師兄府上啦!

 

 

不過呢,

阿婷真的真的是個不折不扣的台北路痴,

(〒_ ~

不過就是臺北縣板橋到汐止而已咩~都台北縣阿!

阿明明就好近的路,也才20幾公里而已咩~

怎麼阿婷覺得今天開的時間和路程,

都像是從北到台中了,

 

 

想來想去,(@_@a~疑惑)

我想也許是菩薩想陪陪我一下兜風嘍~

也許是帶我多認識幾條不一樣的路,

多看看不一樣地方的風景啦!

(也讓我知道賴師兄是真的很有耐心>”<

 

 

阿婷要說剛才真的很感謝人很親切的賴師兄

也歡喜白衣觀世音菩薩

九龍佛具阿婷能和您家結緣~

本來開車車很久,

都晚上八點多肚子餓了人也累了,

(上一篇有提到我早上六點就出去打拼了└(^o^)┘

要複習請看這邊~

【九龍佛具神明佛像藝品雕刻】可遇不可求~珍貴紅豆杉又來啦!八寸八中壇元帥-三太子爺

 

不過賴師兄親切客氣的聊天,

真的讓阿婷差點忘了要回板橋,

謝謝賴師兄的盛情

 

 

還有賴師兄耐心的等耐。

(到處溜搭的阿婷歐^_^"

真的很謝謝您~(呵~愉快的上班溜搭行)

 

九龍佛具

祝您全家大吉大利大發財

平安順利 吉祥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龍佛具阿婷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