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個板橋很棒的好地方~
這也是阿婷的私房景點。

吃過了板橋的幾間素食,
這間是目前我最喜歡的其中之ㄧ。



為什麼會發現這間店呢?
因為帶吃全素的老媽去吃台塑牛排!??
(什麼!去台塑牛排吃素?大家一定很疑惑~

哈哈..其實我也忘記了~
不知道為什麼的某天,
我們去板橋文化路上的台塑牛排聚餐,
還事先問了訂餐的吃素怎麼辦?
他們說可以幫忙代訂,
看是要300500元或是800元的餐都可以~
(其實我一直到今天都還無法想像800元的素食套餐畫面)



因為我們其實只要材料新鮮,
很簡單不用多加工,就可以吃的很開心~
所以我們請他們代訂了300元的。

~結果真的是很好吃..
因為連吃牛排的筷子都會來跳槽來素的盤子偷吃!

我們都很喜歡這間的素食,
所以也詢問了代訂的餐館名字~
從此之後就三不五時會去走走啦。



要推薦食物,我想重點就是食物優啦!
除了食物本身一定要優以外,
我想我很喜歡這家店的氣氛和服務,
裡面服務的師兄師姐都很客氣,
裡面的消費方式菜是秤重量的,


真的有很多種類的菜,放眼望去大概20-30種。



炒麵和炒飯和超好吃炒米粉和特別的湯點,一碗二十元,


入味的臭豆腐一塊二十,


用料超級無敵實在的甜點免費、


白粥免費、簡單清湯免費。



我覺得這個消費的意思代表著,
想吃精緻的人有多種的選擇,
多種類的素食隨你挑~
日子過的比較甘苦的人,
在這邊也可以填飽肚子。
可以點個簡單的菜,其他湯粥甜點也很實在。
這個經營的理念可以照顧到更多的人~

裡面可以外帶也可以內用,
這是阿婷外帶回家的,


十二樣菜+海帶湯+臭豆腐+米粉+綠豆麥片甜湯
(沒帶粥怕吃不完)這樣全部總共70~YA

好地方要和好朋友們一起分享嘍~
謝謝大家今天的欣賞!


秀羽素食館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030
電話:02-2258-8180
             02-2258-8188
地址:板橋市陽明街1
             離捷運新埔站非常非常近歐~  
除了帶朋友去吃,
這邊也是一間很適合帶家人或長輩一起去吃素食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龍佛具阿婷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