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_^

下面這是,阿婷的整理和分門別類,

關於每個行業的祖師爺:

 

我想先說我不是來亂的!

既然有人都好奇的問我啦!

當然得盡全力回答~

除了歐雷和sk2內服兼外用,

我們還能做什麼呢?

這個問題我真的很認真的想了~

 

如何變漂亮?

外在裝飾篇:

假髮:趙五娘

紡織業:縲祖、織女

命相業、眼鏡業:鬼谷子

顏料業:明開心王

製香業:九天玄女娘娘

--不是說佛要金裝

所以人要衣裝基本的禮儀不可少,

乾淨整齊也是一種帥氣與漂亮。

 

內在保養篇:

中醫業:華陀

中藥業:神農氏、藥王、崎伯

中藥業、中醫:李時珍

製藥業、中醫、中藥業:保生大帝

--內在美的調養生息讓外在也容光煥發喲!

 

外在改變篇:

美容業、美姿業:李渙、李漁

理髮業、整容:呂洞賓

 

 

整容業:羅真人

理髮業、修指甲:羅祖仙人

--現代新觀念:

沒有不美美不帥帥的,只有懶惰的!

戲劇業:老郎神

音樂、宋江陣、戲劇:田都元帥

 

 

演藝業、戲曲業:西秦王爺

--氣質天生難自棄,

自信與美姿美儀訓練也不可少!

 

內在改變篇:

刺繡:紀祿仙女

裁縫業:軒轅氏

書店業、印刷業、刻字業、文具業、說書業、製皮業、抄紙業、書店:文昌帝君

 

 

--人家都說書中自有黃金屋,還有顏如玉歐!

飽讀詩書才華過人!

增值空間很大!只會隨時間一路漲。

這種散發出的氣質美,

就算到八十歲還是不會老去歐~

 

呼~這真是個不簡單的問題!

給大家茶餘飯後參考了歐~

相關文章:

1.如何辨別神明和認識佛像?上篇

2.如何辨別神明和認識佛像?下篇

3.為什麼正月初八半夜一直再放鞭炮ㄚ? 正月初九是什麼日子? 天公生?!

4.什麼行業要拜什麼神明或什麼佛像?

5.我的自行車環島!卡打掐-自行車的守護神!猜猜看是哪位?

6.拜瓷器的神像雕刻品好嗎? 神像佛像木頭裡面是空的可以嗎?上篇

7.拜瓷器的神像雕刻品好嗎? 神像佛像木頭裡面是空的可以嗎?下篇

8.蓮花和宗教信仰有什麼關係?

9.關公為何會變成佛教寺廟的守護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龍佛具阿婷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