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學的媽媽,一下水就超開心,

超嗨的說耶!有小海豚ㄟ!!

大家超驚喜又不敢相信自己有這麼好運,

一看,結果原來是….

我們特地拍給大家看歐!

頂著大太陽,

婆婆媽媽親戚朋友和親愛的同學們,

一起去海邊消暑!

 

 

然後瘋狂跳水啦!

好幾個後來被拐上來,

 

 

這個同學

『我要跳了!』,她講了至少三次,

『我真的要跳了!』至少說了四次,

   嗯~攝影師手超酸的阿!

   最後終於跨出成功的一小步~

 

 

還有下面這個同學,

一開始很得意的跟我笑說,

哈哈哈,

至少我不會說『我要跳了』比他多次啦!

結果ㄍ一ㄥ更久

然後就突然跳了,

我都在想她是不是沒站好不小心跌倒,

跳的時候連拍照都反應不過來。

 

 

美人魚游來游去~

 

 

漂亮後空翻,但糗的是屁股落水~

 

 

剛剛那個小豚的媽媽,

這裡面最厲害的就是這位,真的是超猛的啦!

年輕人,奧少年們都累了上岸吃東西休息啦!

奇怪,她還不上來,自己浮的超開心。

害我一整個失算,

我本來想說應該有人會在岸上幫我們顧東西,

真是對人家媽媽大不敬阿!

屋~其實顧東西是奧少年們,

暈浪阿!體力不支~

 

 

真是免錢又好玩的消暑方式!

工作認真忙工作,

放假也要認真忙放假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龍佛具阿婷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