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在學生身上看到很多改變,

那是我努力動力之一,

我覺得服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我大一的時候,

老師說要修他的課,

去長庚醫院當志工也是課程之一,

因為服務是一個重要的元素,

 

我就傻傻的去啦!

沒想很多,也搞不清楚狀況。

想說要學分要畢業,還是得去啦!

那時我在長庚兒童醫院,我是活動組的,

跟那些孩子們玩我覺得很開心。

 

 

後來4年後有機會去某個大學,

幫大一新生上服務的課程。

教學中當然自己會有一些思考和整理。

 

我才猛然發現,其實在服務人的同時,

我們都說幫助別人,

可是其實到底是誰幫誰?

在服務的過程當中,

我得到很多很多分享的快樂。

可以幫助人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所以我後來和很多社工們合作,

一起協助很多學生做這樣的課程,

那是很快樂的事情。

也是我會想一直做下去的事情。

 

我老爸老媽也常常會跟我們說,

其實他們一直在做的事情也是,

在這個佛具的專業裡面,

常常遇到很多有需要的人,

可以幫助這些有需要的人,

找到他們需要的東西,

可以做一些善事,

這也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

 

 

這也是服務!

嗯!細罐ㄟ~會繼續努力嘍!

 

先低調的偷偷預告:

雖然時間還有一點點久,

但八月底阿婷會去上急救課程,

這是複訓,先跟大家請假個三天。

怕到時大家有事找我,

不好意思ㄋㄟ!

到時候在跟大家分享訓練歐!

 

照片和阿婷歲歲念比較多,

所以分上下兩集介紹。

 

這集的上篇是:

心很涼~小瓶啪啪走,花蓮溯溪趣。

我是不用替身的『上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龍佛具阿婷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