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阿婷,沒有替身,本人上場!

分解圖可以看的出來,從頭到尾都是我歐!

 

 

 

這是上星期天去花蓮,

協助台東一所非營利機構的組織的學生,

 

阿婷啪啪走,

星期六一下班馬上做太魯閣號去花蓮,

晚上開會,隔天課程,休息。

星期一早早班火車回台北。

早上五點多回來,

乖巧低工作,也是不用替身歐!

呼~真是給它有夠充實的~

咻一下,一個星期又過去啦!

 

這幾年來,我混的是體驗教育,

也有人說是戶外教育或是冒險教育啦!

我做的事情是,念的書,

學的事情,都是我熱愛的。

 

現在多幫爸媽分擔一點點他們在做的事情,

但有自己的空檔,萬能的星期天!

可以當做休息兼幫忙協助一些課程。

 

 

我很喜歡這樣的教育方式,

因為我在裡面看到人的改變。

我一先看到的人的改變,就是我自己。

這些課程,有些在室內有些在戶外,

看起來很輕鬆,

但做起來背後卻有很多理論跟架構。

 

在很自然的環境下大家互相幫助,

對彼此有更多熟悉。

 

這個是我們的許願池,大家可以試著突破自己!

 


 

 

圍圈圈是我們前幾年開無動力帆船去香港時,

聽說,如果鐵達尼事件發生啦!

我們要在冷冰冰的海上漂流,

那我們就把最怕冷的為在我們的中間,

幫助他保溫,

當然我有時候會亂開玩笑說,

一起小號幫中間的人增加溫度。

 

 

這張很特別,

我算是玩水玩蠻多的人,

雖然我大學才開始玩水,

後來突然發現自己會游泳了?(另一個我搞笑的故事)

也有機會幫助到別人(另一個我救生的故事)

我看得出來怕水跟溺過水的人完全的不一樣,

這個同學溺過水,在很小很小的時候,

但我很驚訝在那天,她挑戰自己,

她面對自己害怕的,相信夥伴和自己。

也克服了自己的恐懼。

 

 

這集照片有點多,

怕大家電腦跑的很辛苦,不好意思阿!

 

請看下篇:

心很涼~小瓶啪啪走,花蓮溯溪趣。

我是心事給你知的『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龍佛具阿婷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