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個星期一我都不太敢分享文章,
但又忍不住想做點記錄。

有朋友跟我說,
你們九龍佛具店快要變成九龍戶外活動店了歐!
好多戶外活動的分享耶!


害我一整個不太敢繼續寫,
我很怕大家覺得我很遊手好閒,
但總覺得不錯的很想跟大家分享。


上星期天分享風浪板,這是免費的好康,
這星期在台南獨木舟比賽,去賺獎品跟紀念品。



下星期天要去花蓮支援溯溪課程,
玩水協助課程順便兼小差。
我要澄清一下下,我不是天天都啪啪走~
但是,我有時間我就會啪啪走~
因為這是,我熱愛生活的方式。


我想每個人都需要在工作和生活有些平衡。
我熱愛大自然和戶外,
所以我星期天就會努力往外跑,
畢竟一整個星期都在工作了,
有時間我要就要投奔大自然懷抱。


請各位親朋好友們:
不要再覺得我這邊是九龍戶外活動店了歐!
但如果大家對任何戶外課程和活動有興趣,
要上山下海啪啪走,都可以問我,
下班時間幫您解答,熱情加班,
我可以當免費的志工歐。歡迎使用!


不過要記得:
這邊是九龍佛具店!
我們是陽光活力有朝氣的佛具店~

九龍佛具店的相關文章請參觀:
請移動滑鼠下去按一下就可以連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龍佛具阿婷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