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良師兼益友
家中剛出來見世面的小寶貝

他叫做小耕
剛滿兩個月 今天特別去看看他
這張萬花筒小耕   先送給小耕的老爸老媽
屬牛的很勤奮的小耕 我這輩子目前為止
沒看過這麼手舞足倒的兩個月小朋友
我跟小耕說 如果有嬰兒霹靂舞大賽!
你肯定是第一名!


這個佛堂很典雅 很莊嚴
有說不出的美 忍不住職業病了一下
在朋友家  拍了小耕
也順便拍了這個佛堂 跟大家分享

超可愛低 小耕 因為我跟我的相機還不太會熟 
所以連拍 都是全自動 "全部自己動手動"


竊笑 在瞄 旁邊正妹~


不要再拍啦! 這張吐舌頭 
是跟愛因斯坦葛隔 學的嗎?
這麼小就學俏皮!

每一個帥哥都有小時候!
小耕 不喜歡吃奶嘴  只要不注意 
吃兩分鐘就會把奶嘴噴射的很遠



這張是萬中選一
難得抓到的微笑阿
嗎馬和把拔 要多拿
蒙娜麗莎姊姊的微笑給小耕學歐!
多笑很可愛!


跟小耕說話 他會也很想講
但只是一直
嗯嗯阿阿!
阿阿嗯嗯!

這張是拳擊手的飛拳!
才兩個月 已經充滿運動細胞!
真是不得了的武術奇才,
體育學院歡迎你歐!

謝謝小耕 全程配合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龍佛具阿婷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