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各位捧有大家好呀~
有沒有看到我呀!!
我是今天的主角呦^^沒有在玩躲喵喵啦~
(我就是在圖的右下方的那位啦~嘻嘻~)
左邊這位比較大漢耶師傅也是和我一起來九龍重新整理的歐~

雖然我尺寸迷你~
但是我可是土城濟公宮開基的濟公師傅喲~
(而且我不是木頭的材質歐^^)
下面這張圖是我金身整裡前~
(有那摸一點點粉卡哇依了XD~羞)
重新整理安金回來後~
嘿嘿!帥氣多了^^
而且九龍的師傅還幫我做了一個超迷你的濟公扇耶~
(天阿超開心的小驚喜呀!)
而且我金身前方的衣裳凹凸不平,
師傅也有根據我的要求給我做得很平整喲^^
(很好有交代都有做到~真的很細心!)
超級迷你的金身~
安金箔安的亮金金!
原本"舊舊"的感覺~
現在整理個"新新"的好過年!
這麼小的尺寸~
整理起來真是不簡單!
偷偷誇獎一下~
真是好手藝呀^^
背影也根據我的要求~
原本的補丁現在是亮金金喲!
哇烏~真是閃閃動人~

好開心^^
請來整理的師兄在九龍留言說:
【我家師父這幾天都笑的好開心回來~
金光閃閃的回來^^】
整理過後~
整體有更加容光煥發的FU~
金身一些不平整的地方,
也都修補好嘍!
嘻嘻~
整理重新安金後~還真是不賴呀!
最後一張帥氣的模樣當結尾~
和大家分享我的開心喲^^
謝謝大家今天來九龍參觀^^
很開心能和大家結緣~
相關文章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龍佛具阿婷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