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一大家好^^

今天先讓我來個招牌迷人的微笑當開始~

(超可愛的唄~給大家一個歡喜的好心情喲)

有我坐鎮的地方~

希望能給大家帶來好磁場。

人與人的互動,一個簡單的微笑,

一個小小的舉動,一個大大的溫暖。

大家常常看到我出沒的地方~

除了神明佛桌上的供奉,

有些朋友會把我放在一入家門玄觀的位置,

每天進出門都能感受到開開心心出門,

忙碌奔波回到家也是要保持開開心心的心情喲~

也有很多人會把我放置在辦公桌或是生意場所

微笑也是和氣生財。

面對客戶面對客人面對同事,

一個簡單的微笑,總是可以帶給我們超乎想像的收穫。

在服務業,在人與人互動接觸的產業,

不管在什麼場和,我總是能融入其中^^

還有好多朋友把我當成送禮的首選^^

尤其是店面新開張時,

大家很喜歡請我去做鎮歐~

(當然,我也有努力敬業的給大家帶來歡樂^^)

好心情,好的磁場,好的工作氛圍,

當然更能有好的工作效率和業績長紅嘍^^

看我笑咪咪的拿著金元寶(財寶)和胡蘆(福氣)

很開心的和大家分享^^

背後還有滿滿的福氣寶袋呢^^

幫大家帶來福氣滿滿

呵呵~

今天很開心和九龍的朋友們結緣歐~

這邊也特別謝謝新竹的張師兄和九龍結緣^^

PS:張師兄結緣那尊已經去張師兄那上班了~

祝福張大哥生意興隆 財源廣進

今天我們請的這尊是店內的同款另一尊來當麻豆^^

(歡迎大家來九龍帶我回家^^我會努力放電招財進寶的)

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請看:

1.佛像造像藝術-宗教及當代社會意涵-全世界最大的石雕佛像-唐朝彌勒佛未來佛-為眾生福祉~為鎮壓水患而生

2.【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巧奪天工原木神明佛像修補~傳家寶彌勒佛@台北板橋九龍佛具

3.普陀山-佛頂山景區的慧濟禪寺-佛教寺廟建築雕刻藝術~蓮花圖騰

4.【板橋超熱鬧】天上聖母板橋慈后宮建宮三十年遶境之旅-豬哥亮也來嘍(綜藝大哥難得正經不搞笑耶^^)~

5.【淡水無極天元宮-真元天壇】-第五層頂樓~美不勝收的夜景展望-圖中由左到右分別是,太清道德天尊-玉清元始天尊-上清靈寶天尊,前方是至聖先天聖組無極至尊

6.寧靜超美聖地-海光山色-台灣福隆靈鷲山-無生道場-來找阿婷小妹的室友

7.『鹿野苑笈多王朝的佛像』印度佛教之旅-慕爾甘陀哈庫提寺院Mulgandha Kuti Vihara

8.世界之臍(金剛座)-菩提迦納(Bodhgaya)-摩訶菩提大塔-Mahabodhi Temple-印度佛陀聖境之旅記事

9.『見證歷史考古挖掘現場』-印度佛陀聖境之旅未公開景點-佛陀從王子換上袈裟之地(巴特那patna到吠舍離Vaishali到拘施那迦Kushinagar)

10.  『南天文衡聖帝』台灣新竹五指山-玉皇宮~(位於灶君堂左側)

11.  新竹五指山-觀音禪寺-玄光琉璃寶塔-地母殿

12.  宜蘭羅東爐源寺-順天聖母 (陳靖姑娘娘)及林奶夫人和李奶夫人,合稱三奶夫人-(爐源寺為靈修的主要道場之一)

13.  【九華山-天台景區-天台寺】地藏王菩薩修行的地方-很陡很陡的番外篇-搶鮮版-人力計程車@大陸名山聖地/普陀山/九華山/天台山/佛道之旅

14.  【濟公活佛】濟公師父小時候讀書的地方-赤城景區-濟公院~神明佛像木雕藝術@九龍佛具

15.  『神聖的河流印度之母-恆河Ganga River』瓦拉納西Varanasi(光的城市)~祈福與給予祝福-一生必要造訪的聖地

16.  佛陀的故鄉Ancient Buddhist Site -Kapilavastu 古代佛教遺址-印度迦比羅衛

17.  2010-05-28 印度愛心種子小學 INDIA Kushinagar 阿婷的日記

18印度聖境之旅-穿越兩千五百年前的時空和文明-回到最初-佛陀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龍佛具阿婷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