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喲~^O^~

我的名字叫做"友達",我老爸說我取這個名字招財~

(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友達"招財@@?)

今天我陪我老爸從汐止來板橋九龍佛具^^

本來我今天的任務是在車上幫忙我家老爸顧車車的~

(不過老爸可能擔心我自己把車開去溜搭,哈哈!)

所以我家老爸問九龍佛具的阿婷小妹~我可以進去咩?

結果~阿婷小妹看我這麼可愛親切又楚楚動人,

二話不說~馬上把我抱進去店裡去嘍^^

PS:阿婷小妹想:喵喵是陳老爸的家人~(九龍佛具當然是照顧您全家!)

怎麼好意思讓牠自己孤拎拎一隻喵在車內苦守寒窯等把拔呢^^

加上牠實在是太卡哇依了,阿婷小妹也好想跟牠玩躲喵喵歐~

所以阿婷小妹非常歡迎也高興的,

主動接過陳老爸手上的乖喵喵,帶牠進來九龍佛具一起幫忙顧店嘍^^

阿婷小妹和我說:我可是非常識貨的喵喵~品味很高!

一進來就先去黑檀木桌參觀^^

而且我超乖巧,都只有用眼睛"看"沒有"伸手"~

(一開始進去時,輪家有點害羞啦~)

讓我來看看家裡面的佛堂要怎麼搭配好呢~

(今天我家馬麻沒來,所以我幫她逛大街~)

逛的有一點點累了~(樓上樓下都有好多東西歐~)

我想我在旁邊監督我家陳把拔有沒有乖乖認真看就好!

帥氣高大的把拔好認真~

我只能看到英挺的背影~

喵貓乖乖在旁邊等把拔嘍!

我家把拔好了沒呢!!

嗯~把拔好慎重歐~

很認真的再欣賞和選擇耶,而且也很認真的再聽介紹~

(喵嗚~我有乖乖等把拔歐!)

天氣有點熱~九龍佛具家的地板好涼爽~

(我在想~阿婷小妹應該會很開心我幫她擦地板叭^^)

我是乖乖等把拔的可愛喵喵~

來來來~伸個懶腰~

偷偷再來躺一下好了~

這邊磁場實在是太蘇胡了嚕~

我是睡美喵~

(POSE很優叭!)

臉圓滾滾超級無敵可愛的喵喵~

逛完九龍佛具~再來陪阿婷小妹好嚕~

(喵貓~喵嗚~)

這個~~可以吃咩@@?

(喂ㄟ~那可是小妹的纖纖玉手耶~)

摸摸下巴好蘇胡歐~

我好喜歡!

九龍的服務真好耶~

(喵嗚~還有摸下巴的服務歐^^)

喵嗚~心情真好~

把拔我可不可以不要回家?

輪家要留在這邊幫忙顧店啦~

我想我喜歡這裡~好自在歐~

阿婷小妹說我怎麼那麼乖~都不會跳上桌子或是把東西用亂~

那當然~我可是會顧店又可愛的當家小喵~

(雖然我只會介紹桌腳XD~還有幫忙擦地板^O^)

好啦~我想溜搭到這邊~我還是要跟爸拔回家了啦!

我愛的馬麻在家等我們哩~

大家再見,我們下次再來九龍歐^^

祝大家看了我的貓照片都有沾到招財福氣喵的好福氣~

相關文章請看:

1.       【賽德克˙巴萊】泰雅族祖靈信仰和我們傳統祖先祭祀文化~接棒~代代相傳

2.       【喵喵咪呀來顧店】陳老爸開ㄅㄨㄅㄨ帶乖巧的"陳友達小喵"從汐止一起來板橋九龍佛具店之旅~

3.       【原木直接立體精雕一尺三關聖帝君搶鮮版-白身】木雕神明佛像藝術@九龍佛具-專業神明聽佛堂規劃

4.       兩隻超可愛兔寶寶來參觀九龍佛具~一起歡喜迎接兔寶寶年~超級可愛的啦^^卡哇伊ㄋㄟ

5.       【愛唸書專輯】打開書本來唸書的關聖帝君~文衡帝君~五文昌之ㄧ@南方澳南天宮金媽祖天上聖母廟

6.       【布丁師兄】靈感描金關聖帝君恩主公牽引~網路團購美食名店-只是想做出美味的布丁"伊恩布丁"來和九龍佛具結緣^^

7.       現代神明:這是阿婷的天馬行空篇~請親戚朋友,左鄰右舍,神明大人們別計較喲!

8.       【關公的HOME】關聖帝君的家-氣勢威嚴正氣凜然-武財神商業企業及軍人警察守護神~

9.       【炎黃第一戰神~名將關雲長】文武雙全關公關羽~忠義兼備的恩主公~關聖帝君~木雕藝術@台北板橋九龍佛具

10.    【全能關公】右手刀左手書(青龍偃月關刀+春秋)-八寸八關聖帝君安金彩繪-動靜皆宜允文允武

11.    九龍的新店員"喇吉"~個人基本資料及身世背景介紹~祝大家中秋愉快~月圓人團圓

12.    珍貴感動的木雕訂作禮物】原木雕刻藝術:文武全才智勇雙全,一尺三梢楠木(關公站姿:一手關刀一手春秋)感謝台灣企業菁英吳大哥和九龍結緣~

『特別訂製文武雙全恩主公』一手關刀一手春秋-關聖帝君-梢楠木及黑檀木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龍佛具阿婷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