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喲~^O^~

明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歐,阿婷小妹要提醒媽媽的心肝寶貝們~

不管有多忙有多累有多遠,

趁這個機會回家陪媽媽或是打通電話和媽媽聊聊天報個平安~

我想媽媽會很開心的^^明天是母親節~

我相信每個媽咪都是孩子這輩子心中最愛的人之一,

不管我們長的多大~

在媽媽的眼中,我們永遠都只是個孩子~

在媽媽的懷抱中盡情的享受開心與幸福~

不管我們在外面受了多少委屈,

你知道~回到家~有個叫媽咪的人~還是把你當做寶~

無條件的給予笑容和支持的就是

我們最愛的媽咪~

阿婷小妹的朋友說:

"五月號的巧虎月刊因應母親節,有個單元教小孩說:媽媽我愛你,

我家小寶貝是巧虎忠實觀眾,看了幾次後,

現在睡前都會撒嬌的說媽媽我愛你!!

我這個媽也很好取悅,聽到小寶貝說愛你,整個就開心!!"

(這個小寶貝才剛滿兩歲歐~真孝順會取悅媽咪我們也要加油!)

媽咪總是陪著我們一起成長~

有空記得回家~

媽媽在等你回來歐~

九龍祝天下的媽媽和女性朋友們母親節快樂~

這邊阿婷小妹順便分享一下母親節的緣起~

目前所知最早的母親節起源於古希臘。

在這一天,古希臘人向希臘眾神之母赫拉致敬。

其後17世紀中葉,節日流傳到英國。

在這一天,出門在外的年青人會返家,送給母親一些小禮物。

美國的母親節由安娜·賈維斯(Anna Jarvis,1864-1948)發起,

她終身未婚,一直陪伴在母親身邊。安娜·賈維斯的母親心地善良,

極富同情心,她提出應設立一個紀念日來紀念默默無聞做出奉獻的母親們,

可是這個願望尚未實現她就逝世了。

她的女兒安娜·賈維斯於1907年開始舉辦活動,申請將母親節成為一個法定節日。

節日於1908年5月10日在美國的西維吉尼亞和賓夕法尼亞州正式開始。

1913年,美國國會確定將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作為法定的母親節,

並規定這一天家家戶戶都要懸掛國旗,表達對母親的尊敬。

而安娜·賈維斯的母親生前最愛的康乃馨也就成了美國母親節的象徵。

受到西方文化的影響~大家也漸漸習慣趁著這一天全家和媽媽過母親節~

期待大家不只明天母親節孝順媽媽,平常也要歐~

這邊阿婷小妹~順便職業病一下啦~

媽祖就如同台灣人的媽媽,

幾百年來護佑陪伴著台灣人。

在我們徬徨、無助的時候,

媽祖婆的慈愛也是陪伴著我們,是我們心靈重要的依靠。

台灣海洋文化代表天上聖母-海洋守護神-媽祖娘娘~天后宮~神明佛像木雕藝術@九龍佛具








以上~阿婷小妹的簡單分享~

九龍佛具再次祝天下的媽媽和女性朋友們母親節快樂~

PS:今天店內有壽星歐~

阿婷小妹在此借花獻佛嚕

祝阿萍同事天天開心~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龍佛具阿婷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