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大家新年好:

恭喜發財,

祝大家福虎生豐 大吉大利!

過年阿婷也陪家人去了嘉義半天岩和老家。

 

不管天氣有多濕冷~

和家人們在一起是總是剛剛好的溫馨暖呼呼~

 

 

新年的第一篇,

今天很開心,天氣超級無敵好~

阿婷完成了心底許的新年小願望,

去年十月底,

和烏來福德宮的師兄師姐在九龍結緣`

 

 

這個師兄的自我介紹讓阿婷印象超深刻的啦~

 

一開頭就說,我是鳥來的鳥大哥啦!

『心裡覺得..哈哈~真幽默!』

 

 

還好阿婷有去過烏來,

不然也烏來和鳥來傻傻分不清楚?

『阿婷小註解:因為烏來的只差一點點』

很多人看太快會眼花,

幽默的鳥大哥來九龍,我們聊的很開心,

大哥也邀請我有空去烏來福德宮走走,

 

 

我當時答應了,

不過,去年都在忙沒有個好時間點,

直到去年底在整理今年的新年新希望時,

我想到了我的承諾,

因為這些答應的事情我全都放在心上,

 

 

這是我心底的其中一個新希望。

很高興新年期間能夠完成~

 

今天一大早就去拜訪啦!

烏來福德宮的位置真的很明顯好找ㄡ,

 

 

遠遠看就發現它的美,

中間主神是土地公爺爺,

 

 

前面有超可愛太子,

下面有超可愛虎爺,

還有供奉著虎爺愛的蛋和棒棒糖歐,

師姊說她已經六十歲啦!

虎爺是她小時候就有了~

在當地的歷史悠久歐!

 

 

旁邊有戲曲界供奉的田都元帥和西秦元帥,

中間是觀音佛祖,

師姊說,這邊有北管社,

以前都是用紅紙寫字供奉,

後來雕刻了神尊~整個氣勢更莊嚴嘍!

 

 

這邊是外面的戲台,

 

 

媽祖娘娘千里眼順風耳和關老爺,

 

 

這是土地公爺爺的發財金{發財錢母},

非常的精緻可愛,

裡面還有貼心的寫使用方式歐~

 

 

圓明斗姥元君-太歲燈~

 

 

老師傅在廟中的細緻直接手工彩繪,

真是藝術與工藝的漂亮搭配~

 

 

感謝師姐和師兄的介紹還有招待用茶,

感謝今天的太陽公公陪我。

 

今天行程~

板橋七點多出發-烏來焦糖滷味『早餐』-烏來福德宮

烏來老街-泰雅民族博物館-溫泉蛋和山粉圓『點心』

中午回板橋時順便去南勢角華新街吃了午餐~

真是開心^__^

 

PS:烏來泰雅民族博物館-今天第一次去,很不錯喲!

網址是:http://www.atayal.tpc.gov.tw/index.aspx

 

誠信和遵守諾言對我們是非常重要的,

能遵守諾言和完成承諾是讓人很開心的~

 

新年新開始,

大家一起實現新年計劃吧!

祝大家心想事成~

 

 

烏來福德宮 裡面有超多介紹歐~

網址是:http://tw.myblog.yahoo.com/shihjung55/

宮址:台北縣烏來鄉溫泉街1號之1

電話:(02)-26617439 歡迎大家蒞臨參香結緣。

師姐有預告農曆2月初二有活動歐~

非常歡迎大家去走走~

土地公爺爺-福德正神~

相關文章請看下面嘍:

1. 中和市南勢角南山福德宮烘爐地~土地公爺爺-福德正神~

2. 陳大哥指定小臉蛋的土地公爺爺坐龍頭椅一尺三梢楠木精雕福德正神~準備去車城福安宮開光嘍

3. 檀香木小佛像神像-超迷你五公分精緻細膩雕刻~笑呵呵的土地公爺爺-福德正神

4. 福德正神土地公爺爺~介紹安金漆線-珍珠漆彩繪-亮片版樟木製

5. 各種神佛衣帽冠帽~金元寶山的土地公爺爺過年穿新衣帶新帽歐!下篇

6. 福氣如意~福德正神-橫式百福聯對-神明彩特別訂製土地公爺爺的一百個福歐~獨一無二

7. 各種神佛衣帽冠帽~金元寶山的土地公爺爺過年穿新衣帶新帽歐!上篇

8. 九龍佛像藝品-線上神明小百科-福德正神-土地公-財神土地爺

9. 完成第一個新年新希望-和烏來福德宮開心結緣~鳥來鳥大哥我來拜訪了歐

10. 平價精緻手工神明衣八吋八和藹可親的土地公爺爺+八吋八帥氣濟公師父

11. 九龍神明佛像淡彩系列八寸八一尺三錦上添花~連袂出席~淡彩土地公爺爺福德正神樟木淡彩

12. 和藹可親的超慈祥淡彩土地公爺爺~福德正神(樟木一尺三)~神明佛像木雕藝術

13. 幸福的吳先生一家人家中神明金身重新按金整理八寸八土地公公爺爺穿亮晶晶金新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龍佛具阿婷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