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阿婷,
今天要分享的是關於夢想,
也想要幫大家的夢想加加油~
不管您的夢想是什麼,都請您加油!
 
最近有種感覺,
看到走出九龍佛具門口的朋友們,
臉上帶著滿意的微笑,
看到一家大小很溫馨的一起來挑選佛具神明用品,
不管是舊的換新的或是搬家換新家,
每次在幫助大家的過程,
真的讓我感覺到,
九龍佛具店就像是個幫助人實現夢想的地方。
 
最近也有好多朋友都有不同的夢想在啟動,
看到好朋友們開始實現一些夢想,
也想和部落格的大家分享~
期待大家一起實現夢想。
 
下面這個是我的好朋友,
她之前大學念社工系,
現在夢想是三十歲前出書~
這是她的海洋獨木舟計畫,
也分享這星期的新船下水典禮兼同樂會~
 
 
今天真的很開心很多人來參與歡樂獨木舟體驗活動及小卷號的下水典禮~
親朋好友齊聚ㄧ池,熱鬧的感覺真的很棒!!!!
 
有歡樂划船、有翻船搞笑、有協助拍照、
有幫忙主持、有下水陪冷、還有沿途喇D...
 
中午一堆地方還在下大雨,大家卻如期出現,真是感動極了!!!!
感謝你們來見證及祝福我的夢想,
 
 
有你們的加持我一定會在30歲前努力完成的!!!
我的獨木舟旅行希望可以玩遍台灣各個好玩的水域,
 
並且整理出遊記及歷程跟大家分享~
也希望越來越多人可以一起參與獨木舟的旅行,
 
 
藉著大家親水的需要,
響應環境保育,並讓政府也增加相關建設(如下水的碼頭)及改善水域環境...
我們的未來...我都會通通一起努力進去!!!!!
另一個好朋友,這是他最近的網誌,認識很久了~
我覺得對他來說這是很大的成長,真的很棒!
以前他大學是保齡球體育保送生,
這是他今年的夢想~
 
 
小時候...我記得我的願望 好像是要當 老師 警察 當然還有標準答案 醫生
上大學後...我只希望 我可以順利的畢業
正式的第一份工作....就是來Outward Boubd Taiwan 
最屌的是...OB 在全世界有四十幾個國家都有 最久的已有六十幾年歷史
鄰近的新加坡 香港 也都已經營有四十幾年
我很幸運受邀 加入 台灣第一批OB戶外指導員
也因為很多國家都有 發展也比台灣快很多
常常會邀請外國的講師或教練 來台灣經驗分享 開工作坊
可惜的是 英文不好的我 常常無法很盡興的跟阿多宰聊天 請教一些問題
但其他同事英文 都有基本的底子 也幫我很多
也去紐西蘭參加全世界OB的研討會 10天的旅程
當時回國信誓旦旦說 要認真學英文 激情退後 學英文的動力也相對減弱
最近去新加坡21天訓練回來
決定要認真學英文 那在什麼環境下 非得學英文ㄋ
把自己丟到 美國 一陣子 逼得自己講英文
那去美國要幹嗎ㄋ 想了幾天後 決定 來個橫跨美國單車旅行
開始籌劃我的單車美國行
去年五月 OBT研討會 來個一個教授 他住紐約上面一點 新罕布夏州
他說 我要去美國騎單車 可以住他家
11 一個住舊金山的朋友 回台灣玩樂 碰面後 他家也可以讓我呆個幾天
完美的開始與結束 美國東到西邊
12月就開始準備美國簽證事情
買美國地圖 準備請假
預定四月初 -到六月底 騎乘時間60 到美國前後準備3+
轉機來回4 預備天10 玩樂10
大約90天的旅程
1/9 拿到美國汽車地圖 但因為要省錢(單車地圖買到好要8000台幣)
所以我拿的是汽車免費地
圖有點陽春 做好資訊準備 水源 露營區 應該沒問題
 
1/12
拿到戶口名簿(英文版)因我無法親自回去辦理 請我媽幫我 辦完成後
我媽才認真問我辦這個要幹嗎?我就認真回答
媽媽的擔心有
一、 我英文會通嗎
二、 台灣只有我 這樣不會被欺負喔
三、 同行還有別人嗎
四、 會不會餓死ㄚ
五、 我長時間騎車 會不會有生育問題
最後他才講出他想表達的重點
六、 這樣一直玩 是有沒有交女朋友ㄚ
我也只能回答他 完成後 我會認真交個女友
1/13 辦美簽之前 我大約準備了 戶口名簿(英文版 一份300)
財力證明 在職證明 名片 去回機票
日期 地圖 也問了我所有曾經辦過美簽的朋友
那幾天 我真的超緊張 連作夢都在猜測 面試
官會問我什麼問題 也請朋友幫我複習問題
如果沒有過關 4600台幣就飛了 辦理的當天
前三個 因為沒有帶到成績單 而沒有過美簽
不管怎麼哀求 軟硬兼施 面試官永遠只說
〝你有任何問題可以請教外面的工作人員,
他會幫你回答〞 但大家都知道,只要離開 就再
重新辦一次 在匯一次4600 當時 心跳真的很快
到我後面試官看到我資料
第一句就問我 〝你是OBT的指導員嗎〞 我當然回答他〝是〞
接著他自己說了起來 在美國也參加過OB的訓練 但事是很久以前的事情
他問:那台灣有什麼課程ㄋ 我回:登山 溯溪 單車 攀岩 露營 獨木舟
他問:有航海嗎 我回:香港 新加坡才有 台灣目前沒有
他問:我在OB幾年 我回:4
他問:我去美國幹嗎 我回:騎單車
然後 我就過關了 就這樣感覺在聊天的同時 我就過關了
沒有出示任何證明 太幸運了 我就這樣過關了
擔心了好幾天 原本想出在台協會想大叫拉弓一下
後來忍住 怕被沒辦過的打
最大的障礙解除後 在來就一些基本的行政作業
訂機票 更細的行程規劃 裝備 請假 存錢
看還有沒朋友的朋友在美國可以幫忙  
 
後續~上新聞和報紙啦!
準備出航啟程啦~
 
當啟動一個夢想時
所有人都會開始幫你 夢想就來越近
祝福大家 一起啟動追夢!
 

我一起加油喔!
PS.還收到沒來的夥伴捎來的訊息,
      害我心裡真是有夠溫暖的啦~~

阿婷的朋友上新聞和報紙啦~和大家分享夢想起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龍佛具阿婷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