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喲~^O^~
這篇是阿婷和宮廟的結緣小小的分享歐~
昨天有說和台南甘先生結緣時,


也和蘆洲聖安宮結緣,
阿婷先幫忙送神明去宮裡面開光,

剛好也順便去走走拜拜~

這是我要回家時在宮裡拍的,
三太子真的很有氣勢~

今天也再分享昨天沒有放上來的照片
甘先生請的這尊梢楠木一尺三戰甲三太子~


根據送貨地址,
一到地址上的地點發現,..
~是個好普通的獨棟民宅,
蓋的蠻漂亮,看起來很新,
洪師兄和師姐接我坐電梯到了頂樓,
哇!一整個高度和視野都不一樣了~
裡面居高臨下,有一個簡單的佛堂設置,
當我進去時師兄師姐都已經準備好開光用品,
一切就緒,準備開光了~


和洪師兄聊天的過程,
我發現,在裡面服務的剛好是洪師兄一家人,
兒子女兒都很年輕,應該二十出頭左右吧!
我覺得很難得的是,一家人一起做同樣的事情~
我以為這是他們的全職工作,


不過呢~阿婷猜錯了啦!
這間在他們家頂樓的宮是完全免費的服務..
他們全家大家都有不同的工作在各行各業,
很有靈感的女兒在做美容業,
這是他們下班後的志願服務~
宮裡面也沒有委員,大家口耳相傳,
很簡單很樸素和也很單純,
這個地方只有星期三幫忙有需要的人辦事情,
有急事的話就會在特別辦理,


洪小弟和我說,
上星期連續一個星期每天晚上都沒有休息呢~
感覺得到這一家人的感情緊緊相依,
更好的是能幫助人,
能助人是福份也是福報。
每個星期五晚上這邊都有靜坐,
在裡面很簡單也很自在。



每個領域都有每個領域的專業,
每個人也都有與眾不同的天賦,
很有趣,天賦的英文是GIFT
這個英文字GIFT的另一個意思是禮物。
每個人都有老天給的禮物。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獨特的天賦能幫助人。

九龍祝福大家平安!
也祝大家盡情發揮天賦~
如果想要多了解三太子的朋友們,
請照過來,這邊還有幾篇歐~

第一篇是:
『九龍佛像藝品』-線上神明小百科-中壇元帥-三太子-哪吒-上篇
第二篇是:
『九龍佛像藝品』-線上神明小百科-中壇元帥-三太子-哪吒-下篇
第三篇是:
九龍太子~有栩栩如生的護身九''
第四篇是:
『九龍佛像藝品』-中壇元帥-三太子-哪吒-小空間小佛像-法器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龍佛具阿婷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