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是什麼?

 

這個問題很有趣,

當然每個人有很多不同的解釋。

昨天有人問我這個問題,

我說這好像是無形的,

看不到但是存在宇宙間的力量。

若有似無,不去理它好像沒那麼回事。

專心研究,真的感覺到有個什麼。

有一個形容很我覺得還蠻貼切的,

能量就好像電流一樣,

看不到,

但是你被超過身體能吸收的能量電到,

絕對有感覺,

不過平常體內的小小微量放電,

在維持身體的基本運作我們倒是不知不覺。

 

星期天特別去拜訪一個朋友,

我是很好奇的,之前認識她時,

她在竹科的外商公司當人資,

這是個人人稱羨的工作,

她也做的很好,我們合作很多次。

上星期遇到她,她說他離職了,

她現在想要全心全意的做幫助人的工作,

這也是她的夢想。

她給我新名片時我才發現,原來她也是催眠師。

這個部分是我以前不認識的,

說真的,我真的很好奇,一個高級知識分子,

在理性的科技公司工作的人,

怎麼開始踏入這個領域?

 

我以為這些受過西式教育的理性的腦袋,

需要數據和數據和數據和看的到的證據,

需要大量資料及研究,

不然他們怎麼會相信這種無形的力量?

 

捧著我旺盛的好奇心,

我決定親身參與多了解多認識一些,

在那邊我又多認識了其他老師和朋友的老公,

朋友的老公運'氣'讓我感受到了更多能量的感覺,

從小到大我是個比較偏心相信’眼見為憑’的人,

這天出現的老師以前是軍人背景,

怎麼實事求是的人會相信這個,

這些機緣都讓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後來我們用儀器測量一些能量,

整個又讓我覺得這些真是超乎我的想像,

很多有趣的事情在裡面。

而且有修行有修為是看得出來能量的不同的,

我真的是眼見為憑。

 

我很謝謝

賴老師和美西和美西老公耶喜措嘉

帶我多認識了更多關於能量

這些幫助人的心情

我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

讓我們一起在這個世界創造更多美好

 

這邊有我朋友和朋友老公的部落格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參觀多認識一下

韋美西 * 美國國家催眠師學會﹝NGH﹞催眠治療師 * 美國國家催眠師學會﹝NGH﹞催眠治療師會員 * 英國鳳凰催眠協會﹝PHA﹞催眠治療師 * 美國整體生命進化神學會催眠治療執行師 * 元碩國際身心靈管理學院催眠治療師 * 淨觀心靈唯識科學研究機構溝通師 * 直覺式能量塔羅牌創始人與講師 * 臼井靈氣Usui Reiki Master 專業治療師 * 英國貝曲Bach花精治療師 * 賀寶芙專業健康教練

http://blog.sina.com.tw/maggie_wei/

 

益發曾經在銀行服務超過十六年,因為和妻子美西皆對人生充滿希望和感恩,於966月開始在中壢經營精美飾品,店名為『賞飾』。耶喜措嘉是我皈依尊貴的 貝諾法王的法名,我們期許自己能永遠珍惜無論是過去、現在曾經參與或是未來即將出現的一切人、事、物,皆誠心感激!因為是你們造就現今的我們,希望能時時不忘多對別人說祝福、多說好話;多做好事、多幫助別人並能盡力成就別人;多欣賞美好的人、事、物。把握並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學習多愛別人時並不忘多給自己一些快樂和祝福,相信所有的發生都是最好的安排!

http://blog.sina.com.tw/tibetme/

 

分享一些 我和朋友的拍的 我們顯現的圖片

每個人不一樣 是看的到的明顯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龍佛具阿婷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