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邊整理資料一邊記錄

日期有點跳歐!

 

2009/06/04

今天從普陀山移動到了天台山,濟公故居。

跟我想的真是一點都不一樣,

我想不到當地的政府是如此的重視,

高速公路一下,

剛過收費管制站,就看到旁邊有舞獅團在迎接。

 

一整個感受到歡歡喜喜和熱熱鬧鬧,

本來在車上睡的眼睛惺忪,

這邊整個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清醒。

 

 

當地導遊說這次到飯店會送我們一個紀念品。

我心裡想,拜託,能送什麼?

但想說有小禮物感覺也還不錯!

 

一到飯店,

導遊說這間飯店只有接待外賓,

港澳台泰國馬來西亞的,

然後發給我們每個人一袋傳說中的紀念品,

ㄟ好大一袋,怎麼跟我想的有點不一樣阿?

一個漂亮的橘色大袋子,

 

 

裡面有這次文化節的介紹,

還有關於濟公的很多小故事的精美小本子,

我覺得很實用還蠻有趣的,

 

 

還有讓我驚奇的是這些紀念品一點也不山寨,

還有送紀念上海鑄幣場的限量紀念幣,

 

 

一串佛珠、漂亮的明信片、精緻的郵票、

雨衣、帽子、貴賓證

濟公佛茶、還有滑鼠墊、

 

 

是怎樣?真是一整個跟我想的不一樣,

我沒有在做廣告或宣傳推銷,

但我真的覺得感覺到

這次主辦單位的準備和用心。

 

 

回家馬上把這些東西和濟公活佛放一起, 

 

我問了一下導遊,

他說八百週年非常難得才能遇到這一次,

所以當地人都把這當過年一樣,

旅館也趁著這個時機比平常價格提高三倍。

但也真的是難得啦!

趕赴這個盛會,

 

下一次一百年我人不知道在哪?

還好這次有跟到!

 

整個旅程的一些些資料,大家來我這讀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龍佛具阿婷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