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陀山 觀音道場

浙江天台山及西湖 濟公故居及成道出家

九華山 地藏王菩薩道場

     

我想這系列文章,

我不會提到太多關於靈的部份,

因為每一個人有不同的修行方式,

這世界有很多種宗教信仰,

有許許多多不同的道義解釋及規定,

甚至同一種宗教也有好幾種說法和作法。

我想互相尊重,這是我覺得基本的道理和禮貌。

 

見過了很多’形’的方式,

也是有感受到一些靈的方式,

信仰對我來說,沒有一定要怎樣怎樣。

因為我感受很重要的一部分的修為是在人’心’。

 

有人說不能迷但要信,

也聽到有人說就算不信也要敬。

不管是哪種說法,

我想都與本身和神佛的緣份有關。

 

我想這次大陸佛道聖地的拜訪,

就較多以我個人旅程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

 

如果有人希望能轉載文章,請直接說明出處即可。

希望有緣份能跟更多人分享。

 

特別提醒:

廟裡的師兄及師姐特別特別的交代,

一般神明佛像不允許拍照,認為這不太尊敬神佛,

這次拍攝的原因,是為了弘揚佛法,

佛像神明及肉身菩薩的法相圖片。

若要下載相片,請特別注意要放置在佛桌上。

 

請大家尊重及遵守這項重要的提醒。

照片有些顏色看來較暗不清楚,

是因為尊重佛像及古蹟,

故大部分照片都是沒有開閃光燈。

 

若大家有進一步的問題,

在請您回應及發問或留言都可,

我們會盡力而’回’。

 

九龍佛具 感謝大家

祝大家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龍佛具阿婷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