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超可愛的正妹兩枚 目前單身中歐!
很正 但現在還沒有人追..
偶而,
會被我們追著回來吃飯不要亂跑..


請容許我介紹一下..
這是我表哥的女兒們,

真的是超級無敵可愛的。
身為姑姑的我,
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她們的可愛,
真的真的是未來的正妹歐!



這兩個從小就是彼此的玩伴。
在台北,沒事都想回去看看他們這兩個。



小朋友在鄉下長大真的很幸福,
可以蹦蹦跳跳,陽光和綠地藍天為伴。


小朋友這個年紀最好玩,呆呆的,童言童語。


拿著這個拍的好可愛,超大瓶的爆米花。
這可是姑姑我苦苦的在板橋南雅夜市排隊,
誇張的排兩小時買來的。

但看妳們喜歡吃,兩小時就算了..



哥哥跟大嫂看到哈哈別生氣歐!
你們家寶貝女兒我們有好好照顧歐!
沒有喝太多喝甜的飲料啦!請放心。

好可愛的 看到都笑的很開心,
超級無敵會撒嬌的,

都會自己跑到我們懷裡坐著,
很天真又愛笑超乖的。

超可愛小正妹們..
我幫妳們先記錄下來了。

追求者 請領號碼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龍佛具阿婷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