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喲~^O^~
先用個超迷人親切的微笑和大家說哈嘍~
赤腳踩著我的超級風火輪~
(圓滾滾的腳丫好CUTE壓)


這是我的可愛小肚兜,
仔細看~上面還有蓮花歐~
(蓮花也是非常吉祥的象徵歐^^)
來看看我的背面唄~
(後面也刻的好美喲)
圓柔的線條和充滿層次的彩帶^^
(師傅的雕工真是灰常厲害呀)
不管哪個角度都是笑咪咪的歐~
我是微笑大使啦^O^
這角度看我臉好碰皮(台語),
吶也哈溝追~(自我感覺超良好的啦!)
頭頂的頭髮好涼快~
(這造型就是小朋友的感覺咩~)
歡迎大家來九龍佛具看我喲^_^
這張我兩手空空@@?
好不習慣XD
還是拿著我的乾坤圈和太子槍帥氣多了~
帥氣又可愛~迷人酒窩的我~
今天很高興在九龍認識大家^^
祝福正在看我的有緣人們,都和我一樣天天笑瞇瞇喲~
相關太子中壇元帥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龍佛具阿婷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