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外登山今天要出發了耶!

目標:九華山、普陀山、天台山。

全程吃素 朝聖 及參加法會

 

等下四點多就要起床啦!

五點出門,六點到機場,八點飛機。

我要去26仔那邊嘍!

第一次去聖地朝聖,真的是有點期待,

但是又有一丁丁點緊張,

 

雖然以前因為工作多多少少,

已經去過了附近的六個國家,

不過,

這次可是要去小時候課本說的匪區耶!

好緊張,但想一想他們都說中文阿!

真是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行李都亂亂整理。

 

不管啦!

我來了我來了!

菩薩保佑我 沒忘記帶重要物品歐! 

 

最近網誌放假歐!

萬一我有找到網路,

網路又剛好可以連回台灣,

我會馬上跟大家分享最新的現況。

敬請期待 我的朝聖之旅的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龍佛具阿婷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